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4 Nov 2010












今天上Bk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看泰国鬼戏...
我班的朋友都看得入神了~
图然肉云鸟老师出去我还以为别的老师教老师出去~
我和权锌还有进霖就在玩刘奇的iphon4~!!!
今天又被吓到...
突然慧溦拿着一粒蛋糕还唱生日歌大大声...
那时全班就跟着唱了~
我开心到一直笑今天还差点哭了 ~
他们唱很多语言的生日歌给我~!!!
也是吹蜡烛许愿...
休息节的时候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也切了蛋糕就分给每一位朋友和两位老师...
那就我们C11的珠珠班导和BK老师...
最后慧溦叫我拿给子健我也拿了我还切了两片特别的还放在贝佳的桌子...
拿给子健回来班上后就看见那两块蛋糕不见了...
我就问贝佳谁有看到那个蛋糕...
贝佳说亿朋吃了,她们还叫亿朋还给我吃 ...
我说不用了就给他吃吧~!!!
hahahahaha...xD
我没吃那块蛋糕也没关系的...
因为有你们这班好朋友帮我庆祝我就心满意足了....xD
This two days i'm very happy...^^
放学的时候宝贝也送我礼物了...
宝贝送我喜欢吃的苦巧克力咯~!!!
我好开心哦!!!
Whn three something me n my dear sis go butterworth Sunwy eat Shushi....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