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5 Nov 2010

今天也是一样啊!!!!!
被妈妈叫醒还陪她去吃早餐.....
吃完就去买菜....
买菜回来开店....
然后扫地....


扫完地收拾收拾家里....
然后拜祭祖母...
今天是祖母的死记....
拜完祖母玩电脑....

看戏...
帮爸爸FAX东西去彭亨....
然后妈妈打给aunty问我要考摩哆的东西....
aunty叫我16好去听undang....
我答应了....
妈妈跟爸爸出去,我一个人在家....
我就吃东西,看戏,跟宝贝通讯....
妈妈回来了.....
 

然后我看戏....
冲凉,顾店....
在然后帮妈妈看衣因为她要去喝喜酒....
妈妈出去了爸爸干刚好回来....
真巧....
我就去上香...
我一走出去拜天公的时候我听到摩哆翻的声音....
翻去旁边真的有人翻摩哆....
不严重啦也没受伤只是脚摆罢了....


然后玩电脑....
Update my blog...^^
这是我今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