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26 Nov 2010

今天又跟家人出去....
去"大尤槟"吃东西...
爸爸叫了我喜欢吃的“伊面”给我呢!!!!!
谢谢爸爸.....

今天宝贝都有陪我通讯....
不像之前那样了....
嘻嘻^^

吃完早餐就去Center square....
在那里闷死了....
我问雁旎去吗,她说有可是没那么早.....
咳....
我和妈妈去看衣哪里知道今天买的衣好像马来人的style的....
哇靠....
看了都没心情看第二件啊!!!
今天我耳朵流血了....
很痛,都是握手多去拔它咯!!!!
咳....痛死我了.....
宝贝的耳朵也痛....不知为什么厚~!!!!
很担心宝贝.....><


然后我和妈没事做就去MC D坐着等爸爸....
在那里坐了2个小时 ....
在2各小时里面我和妈妈又吃又喝的....
哈哈哈哈哈^^
Whn i sit in MCD,my mum ask me some question....
do u know wat question is it.....OMG.....><
Unbelievable my mum will ask me this question...><
My mum ask me:"你为什么会跟子健拍拖"....
Oh My God....
我没有勇气看着妈妈,因为我很尴尬啊!!!!


然后妈妈去看去买东西....
爸爸来了.....
我那时很晕....
我也很开心以为能回家睡觉了....
哪里知道,爸爸又去修电器店....
过后爸爸说要去看双溪大年的新家也是大姨家的隔几间咯!!!!
妈妈爸爸去新家我就去大姨家躺着....
爽死我了.....
BABY刚好醒了我就去跟他玩....
静抱他起来他就一直在笑.....


我就抱他咯!!!!
哪里知道他就哭了....
咳....
他为什么哭啦?是不是我抱BABY的技术不好弄到他不舒服啊????
如果是的话我就要去学抱BABY的技术了咯!!!
嘻嘻^^


去了大姨家我们本来去"Taman Ria"吃晚餐的那里知道什么都没买....
然后我叫爸爸带我去Bidong吃饭咯!!!!
爸爸就答应了....
那时大概5点多罢了...!!!!
爸妈说太早了,我们就去Tesco走走咯!!!!
走完也大概6点多.....
就开车去吃晚餐咯!!!!


到了那里我们还要等一下才能吃.....
一下罢了就上菜.....
哈哈哈哈哈....
爸爸又叫我最喜欢吃的菜....
今天我要跟爸爸说声谢谢啊....!!!!!!
吃到一半的时候,爸爸就打喷嚏咯!!!!
很大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一个小孩被吓他还跳起来我一看到就笑很大声....
弄到那个小孩的爸爸也看着我....><
爸妈也不懂我在笑什么....
我就告诉了他们我在笑什么咯!!!!
讲完妈妈爸爸也校....
我就一直笑不停.....><
妈妈还说我是“siao zha bo”....><
因为我笑不停.... = s


Finish my dinner thn go bac home lol....><
Suddenly today so miss "jia yee"...><
Thn i SMS her....
I told dear i SMS with "jia yee"
hahahaha....finally dear jelous....><
my dear so cute, i sms with gal he also jelous....
the 1 st time i saw tht... =p


Today i'm so happy....^^
i want say THANK YOU TO MY MUM N MY DAD....
I LOVE U MUMY DAD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