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21 Nov 2010

今天十二点就过槟城了...
去到槟城就把车停在QB附近...
然后看到很多人在准备马拉松...
我还遇见子川和启胜....
我sp的朋友也来参加我还遇见他们真开心....
仲业也有去可是我没看到他,咳.....
我到了四点还没睡还下了很大雨...
我淋雨了,当我淋雨的时候我很想发烧...
可是我相信我不能发烧不懂为什么....
咳...
雨下小了我就跑回車睡一下...
睡到了六点多,我就准备去跑我的马拉松了...
一开始我和姐姐跑,哪里知道...
我越跑越看不到他们...
我跑前面我跑得很快....
那时的我很很很很累脚又软了,还记得....
我的眼睛突然变黑黑看不到东西...
还差点跌倒可是没跌倒...
我在想如果我跌下去宝贝今天看到的我可能在医院里了咯....>< 姐姐带鞋给我,姐姐的鞋太小了.... 弄到我现在十指脚趾很痛.... 还好没流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今天回来了... 我真的很怕你会变得什么都不在乎... 我今天跟我sp的朋友通讯.... 他是男的,今年14岁... 我没话说了...T.T 我等你回来哦.... 晚上如果打电话给我再聊吧...!!!! 8.02pm 刚才毅杨打给我也信息给我... 我没回复也没听,我表妹还问我为什么不要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