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4 Nov 2010

今天妈妈叫我醒...
以为他要叫我陪她去吃早餐还有去菜市...
我心来妈妈就叫我快快...><
咳哟!!!我才刚睡醒就被妈妈讲了....
爸爸就在我和妈妈去吃东西....


到了,爸爸放了我们在‘A LENG KOPI TIAM’...
我和妈妈做就找位子....因为很多人啊!!!!
我叫印度糕CAPATI妈妈就叫加哩面吃....
我们的饮料都叫一样的,我们叫''Teh 告 ''
吃完就去找爸爸....


找了爸爸就当爸爸的秘书了....
爸爸叫我去帮他进工钱给工人,还进给两个工人....
最惨的是两个工人都用不一样的银行....
两间银行都离很远....
还好另外一间银行是爸爸载我去不然我要走路去咯!!!!!
第一间银行很很很少人用手指都数得完啊!!!(没到十个人) xD
另外一间银行就还好咯!!!!可是8个人后才到我.... =3=
可怜的我要在银行等一小时才到我.... ==''
咳....


到家爸爸又问我要不要跟他出去....
看我这种人是一定要啦!!!!><''
我就快快跑去洗个澡出来舒服咯!!!!
我还烫头发,爸爸还说我女儿大了都很爱美....
我跟爸说一定爱美啦!!!!我要出嫁的叻....
妈妈在笑我.....
半小时弄好我东西就出门咯!!!!
我跟爸只是去双溪大年啦!!!!


路途中遇见消防队在灭火....
Kuala Ketil的一间摩哆店灭火....
我到了大年第一个地方是去一间修理机器的店....
第二是,然后去北京买东西在去The Store....
过后又回去修理机器那间店拿爸爸的东西....
拿了,爸爸去econsavetu bo sheng爸爸说爸爸想吃....

买了就赶回来因为爸爸要看戏....
到家了,我就去洗澡...
哪里知道天突然变得很很很黑,爸爸说会下很大雨...
讲完就下.....
一下就下酱大....
家后面还淹水了....可是不是淹很高啦只是看不到水沟罢了咯!!!!!><
我一从家后面走出来前面客厅就突然听到水倒掉的声音......
哪里知道是我家进了水啊....!!!!!!>< >< >< ><
啊啊啊啊..............
救命啊!!!!!!
进了不是很多可是我一直抹地抹给它干.....
抹啊抹...抹啊抹....抹啊抹.....!!!!!
抹了五桶水出来.....
我的手都被moop的木材弄到起水泡泡啊~~~~~!!!!!
很痛啊!!!!!
我还扛了五桶水去倒.....T.T
很惨很惨的是我爸妈还有心情的吃KFC啊!!!!!!!
我问爸妈为什么你们不紧张的叻?
爸妈回答很COOL的答案是''我们习惯家进水了''...==''
咳.....
害我抹到手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