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09 Sept 10

今天是我作工的最后一天了....
可以算放松了吧!!!
好开心哦^^
晚上爸妈带我下北海...
因为姐要帮大舅庆祝生日....
我就早放工赶下北海了...
去到我们就去大山脚''乐园''吃....
十点多我们回家帮舅舅切蛋糕....
舅舅今年有两粒蛋糕耶^^
当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舅舅的脸是见牙不见眼的....
姐和表妹一人拿一粒蛋糕帮舅庆祝...
唱完了舅舅就吹蜡烛...
那时我看见舅舅的眼尾好像有眼泪...
不懂是我看错还是我想太多~!!!
还有宝贝的家人也去泰国了...
剩他一个人在家,我很担心他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