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07 Aug 2010

今天我要老实的跟宝贝说清楚...
毅杨要陪我回,可是我不敢...
下课的时候我不敢说又不想瞒着宝贝,真的不懂要怎么做~
很辛苦就哭了....宝贝发现了....
我也一五一十的告诉宝贝...
宝贝气了~
我也答应他不跟毅杨回了...
没事了...



放学我快快赶回宿舍冲凉..
就回了...在码头遇见伟建...



2点多到家了一yy信息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就考虑了一下也答应他了...
4点多他到了,我们就去sunway看“人间喜事”...
不好看的...闷到死啊!
看晚7点多,然后上车所还遇见小学老师耶~
老师从吉打来到北海看电影真佩服...
然后我们也回家去了....
突然宝贝信息给我说他的脚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