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12 Sept 10

今天醒来都十点多了....
我一醒来没看到宝贝的信息反而看到毅杨的信息....
很失望~
毅杨说我上网的时候不要误会....
我就没理他咯~!!!
过一阵子我开facebook看到他跟慧芳relationship了....
我好开心...
我也祝福他了~
过后他信息来说我误会了还叫我不要不开心...
我回他恭喜然后我跟他说你不用解释那么多了因为这不管我的事....
他说算了我也没回他了....
我今天整天就一直跟宝贝通讯....
我还跟宝贝一起玩restaurant city....
haha...xD
very funny today me n 宝贝....
宝贝我爱你~
他不会来烦我了^^
night abt 9something i reach butterworth le....
Thn my sis bring use go ''Chai Leng Park''
we go thr eat ''lok lok''
wah~!!!
yummy yummy....so delicious^^
so happy today....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