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10 sept 10

今天我跟姐表姐妹弟去大年...
我们去了center....
我们本来要在center看戏的那里知道center的戏院酱cheap....@@
然后我们去吃泰国餐....
吃完泰国餐又去大姨家吃晚餐....
我们在一小时内吃了两餐啊....T.T
肥了啦!@.@
七点多的时候我们又去了Village Mall看戏....
我们决定看的戏是"老牛与嫩草"
在八点多我跟表姐妹弟去了old town吃东西^^
好好吃哦!!!
我叫了一杯8块++的水那里知道他跟我说没了@@
我就只好叫白开水咯!!!
那个工人直接吓倒啊!!!
过后就看戏了....
那部戏很好笑哦^^
看完了我遇见俊亿^^
很久没看见他了....
过后就会了,还载表姐的女儿他们回家....
会到家都十二点多了,累....
晚上回来跟宝贝讲电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