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3 Dec 2010

今天九点多就被妈妈来起床咯~!!!
我刚刚好醒来的时候宝贝发信息来....
我和妈妈也去做passport....
因为8 DEC2010 要去新加玻....
今天在那边左手徐之类的,我们还在那里了一小时....
12点做好了,我就拿来看....
我好兴奋哦~!!!!!
因为吃到那么大才第一次做passpo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了都笑死人呢...!!!!
做好了妈妈说要去找他的同学也是同乡.....
妈妈去他点,聊天什么的....
才知道那阿姨的女儿在槟城读书的.....
还读CDK呢~!!!!
不久就去银行,买午餐....
妈妈没煮.....
我一回到家就看戏然后玩电脑.....
大概四五点将爸爸叫妈妈载油上靶场....
妈妈又拉我去了....咳~
我就陪妈妈去咯~!!!
回的时候看到牛被撞死......
他的内障全都跑出来了.....
咦~可是我还要对那只牛说一声"阿米驼佛"啦~!!!!
回到家又玩电脑看戏了....
到现在宝贝还没回来.....
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