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13 Dec 10


CHOCOLATE STEAMBOAT...^^


I like it so much..^^

I make it myself...^^
Dear next time i do with u...><
金马仑回来,很累..!!!
我住舅母家我还没回家...
我今天一直帮舅母做东西...
最近很少跟宝贝通讯了...
今天就整天帮舅母做东西....


我们买了草莓,突然想吃“巧克力火锅”
刚好舅母家有巧克力我就自己做巧克力火锅咯!!!!
我第一次做就做成功了....
好开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