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 Dec 2010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
我醒来就陪妈妈到菜市去了....^^
我在菜市遇见我的好朋友慧敏和雁旎....

我回到家大概10点多...
我就去冲个凉准备去听undang....
十一点多了,我也准备好了....
刚好爸爸回来,还说在我去买东西然后给我坐巴士去kuala peg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拍爸爸马屁,爸爸就在我去kuala pegang了....
我还叫爸爸不要告诉妈妈,爸爸在我去....
不然我会被妈妈骂道狗血临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kuala pegang...
我到了北海,就报到什么的....
不久我认识了一名马来妹....
我不明白得我都问他,哈哈哈哈哈....
听啊听,听到4点多就结束了....

听完后,aunt在我们回来kuala pegang.....
在KP一个人等巴士原来这么恐怖的....
因为每一辆马来公驾车过都会喊A MOI一声,不然就驾慢慢开窗看着女生的.....
超恐怖的那边的马来公.....><

回到家吃饭冲凉顾上香就关店了....
关店了我就开始玩电脑看戏咯....!!!!!
开了电脑开facebook....
看到XXX的照片....
他笑到很开心,我也很久没看到了...><
我又想回他,他现在很开心????
咳...
我为什么那么鸡婆啦~!!!!!><''
不讲他了....我要观点的时候我就站起来....
一站起来整个人很晕....
走路都好象喝醉酒的人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因为我是平血的....
妈妈也是酱姐姐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