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 Dec 2010

今天被哥哥的电话吵醒....
咳....
下午约了老朋友出去喝茶....
还没遇见他们前去了银行一趟....
银行很多人,突然进钱机坏....
咳.....
气死我了,还要我等很久排队...><''
不久进钱机有人修好了....
我进了钱就跑去餐厅找朋友....
吃东西聊天咯~!!!!
本来要回家了突然下大雨....><''
下雨我们就继续讲话咯~!!!!
讲到不知时间啊~ ~,<''
六点半最后一趟巴士....
佳敏就陪我去巴士站等巴士.....
我又跟他聊啊聊,聊个不停的....
因为我们太久没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久就上巴士了....

回到家,冲凉上香....
来不及吃饭朋友就来载我出去了....
我们去打羽球....
衡,盛,健,澈,仪,敏,圆,桐,我,全,辉,旎....
还有很多人....
嘉辉有去打,我会当他不在....
因为我答应过宝贝不会跟他说话,我也答应我自己不能看他或注意他....
果然给我做到....
我真地对他完全没感觉了.....
我成功了...^%^
加霓万岁...^^
今天打球打得蛮开心的,很久没酱的感觉咯...~!!!!
hahaha...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