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01 Aug 2010

今天的我只能说一句话“累”
今天一大早就陪妈妈去菜市买菜,
回到家大概10左右了...
到家后就开始做家务了...
在槟城读书很少帮妈妈做家务所以每次回家就一定要帮妈妈做....
我洗了爸,哥,妈和自己的衣...
一小时后就洗完晒完了...
真开心^^
然后帮妈妈切菜....


然后休息一下就开facebook post 东西....
过后冲好凉了就没车牌的架摩托去找老板娘聊天买东西....


7点多的时候宝贝就发信息来问我是不是开facebook...
我承认了...他就很气
我也向他道歉...因为我答应过他不要开最后我还是不守信用...
对不起宝贝...
这时开始就准备要回槟城了...
准备好后看电话宝贝竟然没回复我....
我很伤心又乱想了....
也很怕宝贝对我说"分"
我也哭了...



本来是八点多就可以开车回槟城了....
到最后哥哥去看医生,弄到来也就点多了....
九点多就赶回槟城,哥哥那是疯了他架了140...
很快也很刺激耶^^
十点多我就到槟城了,好快哦!









沒有留言: